第23期光影捕捉团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3-04-13作者:浏览次数:142

01

Spring  2023

╱  第23期光影捕捉团╱

   我们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开启大学生新征程,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不竭动力。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教育协会于2023年4月9日在观八心灵驿站举办“光影捕捉团”活动。
     活动依始,摄影团活动人员有序进入教室点名签到并做出自我介绍。主持人先对活动人员进行心理问答,向大家普及心理知识,答疑解惑。


  紧接其后,摄影团派出代表向活动人员讲解了摄影的知识与技巧,并布置摄影任务让活动成员现场在校内运用所学的讲解知识进行拍摄。半个小时后,协会工作人员通知并引导活动人员陆续返回活动教室,收集作品至指定QQ群。随后随机抽取活动人员上台向大家展示作品并说明运用的摄影技巧。

  最后协会工作人员向活动人员分发礼品,活动结束。

  通过“光影捕捉团”活动,学生已掌握了摄影的基本知识,培养了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提高了审美观,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并且有效地推动了素质教育的实施以及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校园建设,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武汉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协会

                                                                

撰稿人:金海心

                                                                

摄影人:彭雅倩

                                                                

审稿人:赵天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