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协会第22期音乐团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3-04-10作者:浏览次数:157


1




心理健康教育协会第22期音乐团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4月7日下午六点半,由校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主办,体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协会承办的“体味百音,治愈自己”妙音体验团活动在观八心灵驿站举行。共有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邀请了三个擅长音乐的同学进行才艺展示和一位心理健康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讲解心理健康知识。

活动开始,由心理健康主持人持ppt绘声绘色的向同学们讲解心理健康知识,过程中还抽取同学们回答相关问题,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参加,效果可嘉。



在紧张的互动环节之后就是邀请的同学们进行才艺展示了,三位同学的吉他演唱和一位同学,同学们陶醉其中,整个活动氛围高涨。最后一个环节是击鼓传花,过程激动紧张,接到花的同学也展示了自己的独特歌喉。


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都获得了精美礼品并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放松了身心还学习到了心理健康知识。让我们随着音乐的萦绕关注我们的心理健康,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武汉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协会

撰稿人:张明宇

摄影人:谭荣

审稿人:潘孝兰

编辑:姜欣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