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祭忠魂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3-04-03作者:浏览次数:213

缅怀革命先烈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长空祭忠魂,英雄归故乡”


历史的笔墨从未停止挥舞.回望过去,无数爱国志士用他们的生命和热血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爱国主义。展望今朝,多少青年学子高举旗帜,响应号召,甘当利刃破长空,成为新时代熊熊燃烧的火种。

崇尚英雄我们才能英雄辈出。


我们信仰的从来不是某一位神灵,我们信仰的是脚下的这一片土地,是土地上热烈生活的人们,是从古至今流传下来的文字历史和血脉。作为青年学子的我们需要真真切切认识和感受到作为一名学生,一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未来。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在那个艰难的时代,正是有无数个有着坚定信念的战士无私奉献,才成就了中国今日之辉煌。在清明雨纷纷的春日里,让我们一起用更文明,更环保的方式为先烈们送去我们的思念。


以下网址仅供参考

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

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http://www.mva.gov.cn)

编辑:姜欣彤

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