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专业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3-03-22作者:浏览次数:281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专业实践教学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坚持“勤德尚能、学通中外”的办学理念,同时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实际需要。切实践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原则,多途径开展专业实践教学活动,以期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育应用型、多元化、国际化视野人才。学院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旅游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于3月11日前往英山县实地学习调研英山县国际物流贸易企业发展情况和当地文旅产业建设与发展现状。


  在英山县茶旅集散中心,县乡村振兴局安哲主任就当前英山县特色民宿发展现状及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安主任带领学生们深入田间,实地调研学习,随后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们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就当前英山县特色民宿业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在英山县特色农产品直播基地,安主任就当前英山县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利用互联网直播平台向中亚、东欧等国家销售特色农产品现状与物流管理专业同学们进行交流,同学们在专业直播人员带领下,走进直播间体验直播带货全流程,学生们实际操作从下单、发货、运输、报关等流程。

  通过本次专业实践教学课程,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将专业知识得到了运用。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