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3-03-22作者:浏览次数:282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3月11日上午,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及辅导员张文璇带领25名青年志愿者到经开区鸟语林,同海伦堡学校、经开区江大园社区的老师、学生及家长们开展“鸟语林大手拉小手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一对一组队,领取小树苗进行植树活动。共同种下树苗,为园区增添绿色。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作为青年在志愿者走出校门,与小朋友们一起从实际出发,了解学习种树,增强了大家爱护花草树木的责任意识,引导大家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优美的环境,为春天增添绿色,为国家生态环境贡献力量,让栽花植绿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接下来,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年志愿者们在志愿活动工作中发光发热,成就更好的自己。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