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3-03-07作者:浏览次数:403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为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我校于2023年3月6日在我校北区食堂门口成功开展——雷锋月“趣味黏土,传递快乐”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武汉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以及10名志愿者共同制作完成。


志愿者团队大致分为三组。其中7名志愿者提前在艺术学院104准备黏土的制作,另外7名志愿者做了30余个黏土。在活动当天另外三名志愿者带着做好的黏土到达指定位置进行活动的宣传。


结合雷锋月的精神,黏土活动突出团队协作的主题。运用超轻黏土制作出一个个可爱生动的手工黏土图样,将原本简单的黏土变得生动可爱,路过的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最近令人开心或烦恼的事情,我们后续将会抽取数十位同学将黏土送出,通过小小的黏土图样传递快乐,学习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发挥动手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创新能力,同时还营造充满活力与健康积极的校园氛围,为校园添加丰富色彩;本次志愿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传播助人为乐的精神,传递快乐。



文字编辑:杨雨 姜欣彤

图片: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