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陂三宝》团队助力乡村振兴-探寻土特产深加工合作模式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2-11-30作者:浏览次数:1069

《陂三宝》团队助力乡村振兴-探寻土特产深加工合作模式

   2022年,我校《陂三宝》团队开展助农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带货助农、现代农技推广,围绕初级农产品深加工技术展开研究,积极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与技能为农民办实事、解难题。

   暑假期间,武汉商学院新农人团队共同赴武汉白沙洲蔬果情缘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加工厂深入开展“大学生助农实践”活动,在进行实地调研的同时,观摩学习农产品加工流程,食品加工工艺。

   在食品加工厂内,武汉商学院的3名学生,跟随公司负责人罗皓近距离,全流程地参观体验了农产品加工流程,深入交流了关于乡村振兴方面的合作。工厂表示十分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合作,并表示十分看好以黄陂肉丸、鱼丸、肉糕为主的农产品市场前景,愿意在今后深加工项目提供必要技术和服务,共同助力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