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易班工作站在2021年度全国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评比中硕果累累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2-10-10作者:浏览次数:1434

武汉商学院易班工作站在2021年度全国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评比中硕果累累


近期,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2021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的遴选结果,我校共获得2021年度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中的三项荣誉。



2021年度全国优秀易班共建案例:

           《武汉商学院易直播》

 

“易直播”是武汉商学院易班工作站面向全体师生、家长和社会人士,开发的一个校园活动直播频道。经过数年的发展,易直播项目建有直播工作室1间、微课工作室1间,先后直播、录播全校20余场大型活动,制作视频30余部,成为我校校园活动和重要展示平台和宣传窗口,累计点击量超过10万+。



2021年度全国优秀易班辅导员:

武汉商学院旅游学院易班分站指导老师

何颖川

    

     何颖川老师是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辅导员。自学校成立易班发展中心以来,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易班各类活动——最美易角、抖音 大赛、课群学习、知识竞赛、青年说清廉、优课大赛等活动,发挥了大学生的创造力,提高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

 在培养学生方面,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的比赛,例如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的发现杯大赛,在新的形势下,面对许多新问题,她都能够与时俱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结合当下易班工作的实际,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



  2021年度全国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

   原武汉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 吴丽君

 

    吴丽君,现为旅游管理学院22酒店专升本二班学生(原:19酒店管理二班学生),2020年9月进入校易班工作站担任学生干部,先后担任易班媒体部部长、总站站长等职务,期间带领团队和易班成员获得多项荣誉,如:2021年度易班优课教学活跃度全国第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银奖;武汉市第九届市属高校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等。先后多次参加全国易班共建高校学生骨干培训,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证书合集





文编:姜欣彤

审核:姜欣彤

指导老师:国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