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2-06-08作者:浏览次数:1636


各学院:

我校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品学兼优的优秀典型,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优良素质和良好风貌。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学校良好校风学风,充分发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经学生个人申二级学院初评推荐、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核公示,学校研究决定,授予信息工程学院18软件工程2班华文彬等252名本科毕业生、工商管理学院19商务管理1班李思琪等35名专科毕业生武汉商学院2022优秀毕业生称号,并予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勇创佳、续写辉煌。希望全体毕业生秉承商道惟诚 知行致远的校训精神,在新的人生征程上拼搏进取、勇于超越展现“敬业精神强、实践能力强、服务意识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风采。同时,号召全体在校生以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踔厉奋发,加油向未来,为学校加快转型提升、创建与国家中心城市相适应的特色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武汉商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武汉商学院

                 2022年6月8日

附件:武汉商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