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梅德高深入全力北社区开展察民情暖民心下沉实践活动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2-08-26作者:浏览次数:1460

8月26日上午,副校长梅德高到所在的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联合党支部对口联系的全力北职工社区,深入开展察民情暖民心走访实践活动。

 

在听取社区负责同志就社区建设和当前主要工作情况介绍后,梅德高副校长结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党团建设、优秀学生典型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等有关工作与社区同志进行交流探讨,指出充分发挥学校有利优势资源积极做好与社区对口帮扶联系,做好解民忧暖民心实际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下沉服务实效,助力社区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实践活动中梅德高副校长走访了社区所辖住户、商铺,了解社区居民、商户工作生活情况,还开展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

 

此次实践活动受到了社区和群众的充分好评,是学校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深入基层一线,积极投身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为下一步更好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彰显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