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晒笔记活动通报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2-06-30作者:浏览次数:1482

活动概括

自疫情以来,我校师生共同努力,通过线上授课、打卡监督等方式来完成教学计划,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了让同学们重视课堂笔记,学会在点点滴滴中积累知识,实现自我提高、自我突破,并展示我校学风,特开展网课期间学习笔记评比大赛,向全体在校学生征集笔记。

该活动主题为“晒笔记,亮学风”,要求学生晒出疫情网课期间上课所做的学习笔记,鼓励学生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 并互相学习。活动的奖项设置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并为每一位获奖的同学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活动共计122名学生参加,评委们也认真、严谨地进行评比,给予每位同学最真实的评分,最终选出30名获奖的同学。


优秀笔记展示


江明珠(信息工程学院 19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


王靖雯(外国语学院 20翻译一班)


丁雪 (经济学院 20经济统计学)


胡锦昀 (旅游管理学院 21级酒店管理本科一班)


李馨(工商管理学院 19电子商务三班)


邓江慧 (外国语学院21翻译1班)


王植(艺术学院 20级数字媒体艺术二班)


陶润萱(工商管理学院 20审计一班)


王依琳(经济学院 经济统计学2班)


罗诗雨(工商管理学院 20财务管理三班)


王香霓(外国语学院 20级商务英语四班)


收获感悟

热烈祝贺获奖的同学!未获奖的同学也不需要灰心,你们都同样优秀!本次活动增加了学生学习的趣味性,激发其学习积极性,更鼓励学生表现自己,提升自信心。当同学们自信地展示自己的笔记时,一定会为自己的努力感到自豪。笔记不仅仅是自己上课认真听讲及劳动成果的体现,更是作为一名学生所应具备的学习素质和自律精神的证明。


文编:黄玉霞

审核:曹洁

指导教师:国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