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毕业生快递邮费专项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2-05-16作者:浏览次数:1849

各学院:

为精准落实毕业生困难帮扶工作,有力深化毕业教育与资助育人融合推进,激励引导毕业生积极践行爱国敬业、诚信感恩、担当奉献理念,根据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规划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毕业生快递邮费专项资助活动,对家庭经济困难等毕业生进行毕业快递邮费专项资助。具体资助实施事宜明确如下:

1.补助标准

对符合资助条件且经申请审核通过的2022届毕业生,给予每人专项补助80元。

2.资助对象

(1)2021-2022学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

(2)新疆籍毕业生;

(3)少数民族毕业生。

(4)因疫情等原因确不能返校,且需办理个人物品快递寄送的毕业生。

3.申请流程及时间安排

符合前3项条件的拟资助对象名单由学工部直接下单参考名单并经学院审核确认,无需单独提交个人申请。申报第4项拟资助对象的毕业生,需个人提交申请,如实填写《武汉商学院2022年毕业生快递邮费专项资助申请表》(附件1),并报经学院审核汇总。学院填写《武汉商学院2022年毕业生快递邮费专项资助汇总表》(附件2),并在5月26日下班前,将附件1和附件2(纸版、电子版)报送至学工部(附件2纸版需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签字盖章),联系人江家国,逾期未报送者视为个人放弃将不予办理。

经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无异后,按照学校学生资助资金发放程序及时发放至受助学生银行卡中。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