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军区、武汉警备区联合工作组 来我校检查调研征兵工作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1-12-23作者:浏览次数:2647

12月22日下午14:30湖北省军区动员局局长毛洪山、武汉市委常委武汉警备区大校司令员袁野、湖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段旭辉,到我校征兵工作站检查调研征兵工作。

调研工作开始前,校党委书记刘志辉同志陪同工作组参观了校征兵工作站,工作组成员听取了相关人员的讲解,在了解到工作站的功能建设和用途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市委常委、武汉警备区大校司令员袁野更是给出了“场地最大”“规格最高”“功能最全”三个“最”的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工作组进行了调研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志辉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工作部部长曾文发同志将近三年学校征兵工作、目前学校的兵员储备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出了详尽的汇报。省军区动员局局长毛洪山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校的征兵工作,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