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和征兵工作老师收看 《湖北省2022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暨2022年征兵启动仪式活动》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1-12-10作者:浏览次数:1648

    今日上午10时,根据省教育厅征兵工作的安排,我校组织2022年有意向应征入伍的学生和各学院的负责老师在校征兵工作站观看了《湖北省2022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暨2022年征兵启动仪式》,会上四位湖北省征兵宣团成员斗志昂扬的演讲,使现场同学们的入伍热情再次被点燃。

 


    一名体育学院的学生看完后感叹道:“雪豹突击队、海军陆战队这些平时只能在电视电影里听到的词语,没想到这次能这么近距离的了解,并且他们就是和自己一样的当代大学生。自己要更加坚定入伍的决心和意志。”

 

    会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江倩同志对在场的学生说到:“好男儿,就应该从军报国,就应该立志去军营建功立业!预祝你这次能实现自己的军旅梦!




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