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武汉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1-11-16作者:浏览次数:2447

各学院:

武汉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今年下达我校武汉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名额56,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武教助[2018]2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1-2022学年武汉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及条件

武汉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用于奖励市属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大二以上(含大二)特别优秀学生,同一学年内,获得武汉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具体条件如下: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

二、评审名额及标准

武汉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奖励标准4000元/人,各学院名额分配见《2021-2022学年武汉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三、评审时间及材料报送

武汉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采取学校和学院两级评审、两级公示的方式进行。各学院务必按文件要求,按时完成以下各阶段的工作:

(一)1116-1128日,各学院根据相关要求开展初评工作并进行公示。

(二)1129日(周中午12:00前),各学院将武汉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初评结果及相关材料报送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材料包括:

1. 武汉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学生名单统计表(纸质档电子档)

2.武汉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申请表纸质档

四、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要认真学习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武教助[2018]2号)文件内容,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评审,确保市政府奖学金评审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二)各学院要及时召开市政府奖学金工作布置会,要求参评老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确保学生人人知晓评审工作程序要组织专人对学院上报学生材料进行逐一审核,确保学生材料符合要求。

(三)各学院在进行市政府奖学金名单公示期间,要注意保护学生隐私,公示后要保存公示有关资料,评审过程中若有疑问请及时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11116

 

附:1. 2021-2022学年武汉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2. 武汉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名单统计

3. 武汉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申请表

4. 关于进一步做好市属高校市政府奖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