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商学院2021-2022学年美丽寝室创建及 “示范美丽寝室”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1-11-26作者:浏览次数:1986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生“知行行动”,营造健康、积极的寝室文化氛围,共建整洁、文明、安全、和美、有序的育人环境,学校从10月26日-11月26日在全校继续深入开展美丽寝室创建及“示范美丽寝室”评选工作。

全校共3147间寝室,其中3109间申报“美丽寝室”,全校申报率达98.79%。同时在达标“美丽寝室”的基础上,根据各学院推荐的寝室中,评选出共200间“示范美丽寝室”,其中学习型特色寝室42间,综合实践型特色寝室49间,和美型特色寝室109间。

经决定,现授予观六218等42间寝室为“学习型特色寝室”、观八404等49间寝室为“综合实践型特色寝室”以及观八608等109间寝室为“和美型特色寝室”。现将评选结果予以通报表扬,名单详见附件。

 

武汉商学院2021-2022学年示范美丽寝室评选结果.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