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1-06-21作者:浏览次数:1797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确保暑期留校学生的人身安全和个人财产,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今年暑假期间原则上学生应全部离校,任何学生未经过学工部门审批同意,不得擅自留校。确因有个别单位工作需要,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阐明暑期留校详细情况及理由,并在征得家长同意、辅导员和学院分管领导批准后,将本学院留校学生信息报至学生工作部。

学生暑期留校的管理工作由用工部门和学生所在学院共同负责,并落实好学生一日三报情况。学生留校期间的住宿及用餐服务由后勤集团统一安排。

请各学院于6月25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学工部付园园老师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1年6月21日

 

武汉商学院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