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寝室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1-04-18作者:浏览次数:1678


4月13日,学工处组织全体辅导员再次开展全校寝室卫生文明大检查。本次共检查了2403间寝室,其中有148间被评为A+类寝室,554间被评为A类寝室,1676间被评为B类寝室,25间被评为C类寝室。

现对本次寝室检查所评得A+类148间寝室及A类的554间寝室提出表扬;同时,对25间被评为C类的寝室提出批评,请各学院于4月20日前根据查寝时所反映的相关情况完成整改。

在开展寝室卫生及文明礼仪检查中,各学院要深入宣传文明寝室创建的相关要求,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礼仪,不断加强营造安全文明的优良寝室氛围。与此同时,树立寝室卫生文明典型,鼓励、促进B类寝室积极向A类及以上寝室标准靠拢,重点监督C类寝室整改,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附件1:《A+及A类评分寝室列表》

附件2:《C类不达标寝室列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1年4月17日

附件1:a+及a类评分寝室列表.xlsx附件2:C类不达标寝室列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