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寝室检查情况通报(3月31日)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1-04-05作者:浏览次数:1798

 

3月31日,学工处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了全校寝室卫生文明检查,查寝共分为“A+、A、B、C”四类评分。

 A+:(可参考为模范寝室):地面、桌面、床铺、阳台、卫生间、文明礼仪均非常优秀,同时,寝室门外无垃圾堆放;衣物没有乱放乱挂的情况;无任何违纪违规的情况。

    A:(优良寝室):地面、桌面、床铺、文明礼仪均较为优秀,同时阳台、卫生间的卫生情况良好;室外无垃圾堆放;衣物没有乱放乱挂的情况;无任何违纪违规情况。

B:(一般寝室):寝室卫生稍有整理,但整体状况一般,还可进一步整理提升的。寝室内地面、桌面、床铺方面整理不够整齐有序的,无任何违纪违规情况。

C:(卫生文明不达标寝室):寝室整体卫生脏乱差。凡有使用大功率电器的、饲养小动物的、开设小卖部的、寝室内抽烟的(含地面有烟头烟灰的、明显有抽烟的现象的)、对老师不尊重不礼貌,态度恶劣的,均为寝室卫生文明不达标寝室。

     现将3月31日寝室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145间“A+”寝室和781间“A”寝室提出表扬,对27间“C”类寝室提出批评,请各学院按照要求对“C”类寝室及时完成寝室文明整改。

 

《附件1:A+及A类评分寝室》

《附件2:C类不达标寝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1年4月5日

附件1.xlsx附件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