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师德楷模荣誉奖章获得者 和第一届师德楷模、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20-09-10作者:浏览次数:1863

关于表彰师德楷模荣誉奖章获得者

和第一届师德楷模、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树立师德典型,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师德风范,激励广大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增强全校教职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根据《武汉商学院师德楷模、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武商院党办〔2020〕14号)文件精神,经各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推荐、校评选工作小组评选、校党委会审定,决定授予高静等4名教师“师德楷模荣誉奖章”;授予夏云建等2名教师“师德楷模”称号;授予贾翔等10名教师“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精神,再创佳绩。

全校教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把对学生的爱倾注到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自觉践行师德规范,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中共武汉商学院委员会     武汉商学院

2020年9月7日

武汉商学院师德楷模荣誉奖章获得者

和第一届师德楷模、师德先进个人名单

 

一、师德楷模荣誉奖章(4名)

高  静  罗林安  薛  红  丁  辉

二、师德楷模(2名)

夏云建  岑泽丽

三、师德先进个人(10名)

贾  翔  忻  竞  濮方涛  鲍晓迪  刘义才 

姜  攀  张  韵  陈思思  易  兵  万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