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训部队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军训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6作者:浏览次数:2333

    本网讯918日,我校学生军训承训部队空军预警学院院长马晓岩少将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军训工作。党委书记李作清、校长王清华、副校长张石和武装部负责人接待了承训部队领导。

    校领导与承训部队领导一起来到学生军训现场,马晓岩少将向参训的新生致以庄严的军礼,同学们以标准的动作,响亮的口号,展现自己的军训成果。马晓岩少将询问了带训教官训练进展,要求他们保持和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克服困难,完成好军训任务。

    在南区操场,马晓岩少将与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肖莲亲切交谈,当了解到肖莲来自湖北大悟时,他亲切的说:“大悟是革命老区,是‘将军之乡’,你从大悟来,也要把大悟精神发扬光大。”

    校领导表示,感谢承训部队给予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的支持和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并一起慰问了参训教官。

                                                                                 (编辑金振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