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捧“校报”忆母校,勇创佳绩话成长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15-12-14作者:浏览次数:2198

 

    12月3至7日,我校学工部赴贵州、广西等地走访慰问我校今年入伍的大学生新兵,了解掌握入伍学生新训适应性及思想、训练与生活等情况,带去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当前,今年应征的新兵正经历紧张严格的入伍教育训练,即将进入考核验收、授衔和分兵到连等阶段工作。我校在武警贵州毕节支队的6名学生精神振作,严格训练,积极发挥大学生士兵的优势及特长,较好适应部队日常生活,涌现出了冯金运等全面素质优秀的“最美新兵”先进个人;在广西贵港第41集团军服役的3名学生严格要求、扎实锻炼,受到部队好评。

学工部曾文发副处长(前排左三)和江家国老师(前排右一)和我校新兵合影

 

    在此次走访看望中,受访学生心情倍感激动,热忱感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十分亲切。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珍惜把握部队培养训练的机会,开创性地适应部队深化改革发展的需要,争当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不愧大学生士兵的称号,不负学校的培养与厚爱。

校报进军营

      学工部曾文发副处长对入伍学生在军营的锻炼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舞激励他们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展现我校大学生士兵的优良风采。

冯金运获“最美新兵”先进个人称号

“内务标兵”

 

    通过此次走访,增进了学校与部队的联系,熟悉了解入伍大学生在军营成长发展的主要历程,有力为我校今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