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15-05-08作者:浏览次数:2119

教学司函〔201520

关于举办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

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配合做好2015年度全国征兵工作,帮助广大学生及时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将于2015511—15日举办“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及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将依托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联合举办此次咨询活动。活动期间,大学生可直接登录网站页面提问,有关负责同志解答相关问题。

    二、活动时间为511—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三、请各省级教育部门将本次活动迅速通知本行政区域内各高等学校,并要求高校在本校校园网和就业网建立链接,积极组织大学生参加本次咨询活动。

    四、各省级教育部门和各高校要在5月集中举办“征兵宣传月”活动,67月持续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大学生征兵政策解读、典型宣传等活动,积极配合兵役机关做好大学生应征报名、体检、政审和预定兵员等工作,使每一名志愿参军的合格大学生都能顺利入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2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