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雪魔,齐心协力送温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3-18作者:浏览次数:1944

 

20081月至2月,持续20多天的一场大雪覆盖了整个荆楚大地,已经严重影响了大家的生活。各高校学生因交通不便利而无法回家,在寒风中与大雪进行“斗争”。寒假期间我院50余名学生留在校内,顶着大雪在武汉市各招聘单位参加校外勤工俭学,他们这种“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让人感动。
根据院党委的指示、要求,对我院留校大学生进行了关怀、关心,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和谐的新春佳节。131日院领导、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带领相关老师到学院,组织我院留校大学生进行了“新春团拜”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激动万分。他们说“虽然冰天雪地但是我们的心非常‘温暖’,感谢母校对我们的殷切关怀。”

同时,市教育局拨款专项资金3万元整来资助今年受灾家庭学生。经院领导同意,院学生工作处责成各院系,认定出了一批受灾学生将给予一次性临时补助,标准为每生150元整,共计人数16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