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商院学子再次享受助学政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9-22作者:浏览次数:1941

 

金色九月迎来商院新学年,99日至10日,在我校商业文化广场和综合楼展示厅迎来了2008级新同学的到来。汇集三千多名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优秀学子相约武汉商业服务学院。

为了让每一个胸怀大志的青年学子顺利进入高校接受高等教育,为国家培养出有力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根据《教育部关于认真做好2008年高等学校新生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教材【200811号和《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认真做好2008年高等学校新生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鄂教助函【200817号的有关文件精神,我校掀起了新学年的“助学狂潮。”校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新生报道现场设立了“绿色通道”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点。在我校迎新“自愿者”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引领和指导下,0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办理了“绿色通道”融入了商院“大家庭。”

截止目前,我校 320 08级新生通过“绿色通道”办理了入学手续。另外,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也正在进行之中,包括新生已有 342 名需要贷款的在校生成功签下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款合计金额193.9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