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贫困学子喜获医疗补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10-08作者:浏览次数:1954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高校贫困家庭学生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鄂教财【200528号)有关精神,我校获得2007—2008学年高校贫困家庭学生医疗保障补助名额360名,用于为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购买医疗保险。
校领导对此项工作引起高度重视,为确保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健康得到一定的保障,让所有贫困学生“上得起学,吃得饱饭,看得起病。”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领导小组统筹安排了此项工作,校财务处、学工处和各院系具体落实。
各院系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挑选出36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工处汇总并审核后确定了我校享受2007—2008学年高校贫困家庭学生医疗保障补助政策,每人每年40元标准,合计金额14400元。经校财务处与指定的保险公司协商后,为我校07级贫困生360人购买了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