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阳光政策,助我成才”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04-13作者:浏览次数:1905

 

近日,经学院研究决定于2010412日—416日在全院开展“阳光政策,助我成才”教育宣传周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使广大师生了解学院资助工作,体现资助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立志成才学会感恩,促进学院和谐发展。
活动将以“诚信做人,立志成才主题征文“学会感恩,回报祖国”主题班会,国家资助政策知识竞赛和学院资助工作成果展示四个内容展开。征文活动将以系为单位,学生以个人名义参加,学院将对优秀作品的作者及所在系部给予表彰奖励。主题班会将收集班会开展中的图片和文字材料,并进行全院宣传。另外知识竞赛将以系为单位开展,学院将对竞赛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奖励。
学院要求各系要切实加强领导,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扩大活动的参与面,组织并策划好教育宣传周的各项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