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了他的皮-彻底揭露记者无疆界组织的本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4-18作者:浏览次数:1932

记者无疆界组织是臭名昭著的众多反华团伙之一,并受到美国、英国、法国政府、CIA、政客的资助,总部设在巴黎。他们表面是是由各国记者自发组成的的一种民间组织,实际上是由外国特工机关所操纵的从事诽谤、颠覆、煽动、造假等向主要媒体受众进行传播所谓的公正客观的新闻报道。包括CNN、BBC、美国之音等众多记者都是其组织的成员。

记者无疆界组织究竟都做了些什么?(拔了他的皮,看清问题的本质!)
1、主要就是说中国政府怎么怎么“邪恶”抓了好多好多的日本、美国、英国盗取中国国家机密的间谍并把他们关在监狱里。并且污蔑中国每年向外派遣数万名间谍前往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盗窃军事机密,即便是在美的美籍华人科学家都有可能是中国派来的间谍,当年李文和案,记者无疆界组织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试图引起西方民众对华人的恐惧和敌对。
2、“无疆界记者”组织发表二零零六年网际网路公敌名单,有十三个国家上榜,中国名列第三。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导,无疆界记者组织指责名单上的国家压制网际网路言论自由。 无疆界记者组织每年更新网际网路公敌名单,今年在网站上首次给造访者提供发表意见的机会。无疆界记者组织在网站举行二十四小时抗议活动,邀请造访者给雅虎创建人之一杨致远留言,表达对雅虎配合中国政府控制网际网路的看法。 无疆界记者组织发言人表示,发动网路用户就部分国家控制网路言论自由发表意见,将使无疆界记者组织日后与这些国家讨论有关问题时,能有更广泛的群众基础。并污蔑中国关押了26名记者和60多名网民,因为他们发表了不同的看法,而受到中国政府的正镇压。
3、 “记者无疆界组织” 积极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与达赖喇嘛迅速的勾结在一起,在3.14拉萨暴乱事件中,利用BBC、cnn 等西方主要媒体平台疯狂的造假,歪曲事实、颠倒黑白,使西方不明真相的受众产生不满的情绪,积极配合西方反华势力掀起反华浪潮、利用奥运会圣火传递给中国施压。西方可以轻松座收渔利。为西方次级债所引发的金融危机转移视线、找到替罪羊、达到遏制中国的目的。
4、希腊当地时间3月24日上午,奥运圣火采集仪式进行的过程中,3名“记者无疆界组织”成员举着黑色横幅冲向主席台,抗议所谓的中国人权问题。其中一人说,“我们数周前就计划采取这一行动”。这是有预谋的行动!美国《华尔街日报》在报道这件事时就评论说:“北京曾希望历时130天的全球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将激发人们对奥运会的热情。然而,抗议者把火炬接力当作是吸引公众目光的绝好机会,希望借此引起外界对西藏和达尔富尔等问题的关注。”更有报道说,甚至在圣火采集仪式开始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接受一家法国报纸的采访时,就曾有一名抗议者闯进去,要求国际奥委会将拉萨和珠峰从火炬传递路线中除去。他们设计了反奥运精神的图片就是5个手铐的奥运会标。
必须指出:斗争不仅仅来至战场上的、经济上的而且更来至舆论上的、传播媒体上的。所以反击必须是全方位的,那些所谓的“记者无疆界组织”、“国际人权组织”等都是披着羊皮的狼,无风不起浪!树欲静则风不止!敌人会无时无刻的在盯着我们,所以中国人民必须擦亮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