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优秀辅导员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14-11-03作者:浏览次数:416

武汉大学优秀辅导员来我校交流

    2014年11月3日,武汉商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第九期在学生工作部举办,各院系书记、学生干事和辅导员参加了研讨,此次研讨围绕《辅导员职业化与专业化发展探析》邀请了武汉大学优秀辅导员徐冶琼、赵一君作经验介绍。徐冶琼就《辅导员职业化与专业化探索》结合工作实践与参加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学生事务中心见习交流的体会,谈了辅导员职业化之增强使命感、树立问题意识、注重协同创新等问题;赵一君作了《以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为契机,争做专家型的优秀辅导员》的交流发言,提出以标准立范,科学规划职业发展,以项目为例,提升实践工作能力。研讨会带给了与会辅导员新的资讯和好的经验做法,很好地启迪启发我校辅导员的工作思路与心智,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立足本职、积极做好辅导员工作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