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对口交流指导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14-11-06作者:浏览次数:459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对口交流指导

11月6日,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佘双好、党委书记谭玉敏率领全体班子成员来我校对口交流指导,佘双好作《大学生代际变迁与思想政治教育》主题辅导报告。

       佘双好教授从宏观视角对改革开放30多年来60后、70后、80后、90后大学生的代际变迁过程及思想特点进行了系统分析,深刻反思了当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优势及局限,并对新时期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的开创提出了明确的指导建议。报告受到热烈欢迎。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学生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听取报告。
       双方就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持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在人员互访考察、专家支持指导、系列讲座培训等方面达成工作共识。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我校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