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辅导员共同探讨班团规范化建设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14-03-28作者:浏览次数:459

        2014年3月20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承办的第七期辅导员沙龙即学生工作研讨会在致远楼508会议室召开。各院系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围绕“以班团规划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展开,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介绍了该院班团规范化建设的总体工作情况,并梳理了班级建设的理论缘起和现实意义,同时以一个班级的规范化创建为例,介绍了具体的做法和经验,引起了在场辅导员的强烈共鸣。在交流和讨论环节中,大家针对一个情况较为复杂的班级的班团建设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指出,作为今年的第一次学生工作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紧紧围绕学校今年学生工作的主题展开,既提升了学生工作的理论高度,又分享了又分享了班团规范化建设的实践经验,取得了积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