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辅导员探讨“大学班级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发布者:xuegong发布时间:2013-03-22作者:张描浏览次数:369

        3月21日,学生工作部(处)于北区综合楼508室举办了“大学班级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的辅导员工作研讨会。副院长张石同志出席研讨会,各院系党支辅导员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50余人参加。

        会上,应用外语系陈丽、魏艳同志结合班上学生构成和整体思想状况,从学生工作的理念、思路、目标、方法等方面着手,以“大学班级建设”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她们通过生动、详细、专业的案例分析,使参会的辅导员积极展开讨论。体育与马术学院的吴勇同志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杨涛同志等10人先后踊跃发言,探讨了实际工作中的一些方式、方法。

        据悉,2013年辅导员工作研讨会将举办七期,采取各院系轮值主持的方式进行学习、研讨。本次研讨会由应用外语系承办。